意大利帕维亚大学Silvano Donati教授访问实验室

来源:安徽省光电子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发布时间:2019-03-08浏览次数:40

2019年3月5日上午,意大利帕维亚大学Silvano Donati教授应中国科学技术大学SPIE学生俱乐部成员邀请到安徽省光电子科学与技术实验室参观交流,并作了题为Developing 3-D Imaging Sensors: Problems and Technologies的报告。



 报告结束后,Donati教授到科技展厅参观许立新老师课题组的三基色LD激光投影样机展示,色彩鲜明、亮度高的显示效果引得Donati教授赞叹不已。




Silvano Donati教授简介

Silvano Donati教授是意大利帕维亚大学电子工程系教授,IEEE的终身会士,AEIT的荣誉会员,OSA的荣誉会士,曾担任IEEE意大利分会主席,OSA国际顾问委员会委员,IEEE评审委员会委员。Silvano Donati教授主要从事光电子器件方面的研究,主要包括声光探测器、电-光设备诸如陀螺仪,干涉仪等以及光纤通信。Silvano Donati教授是自混合干涉仪和chaos-shift-keying(CSK)密码的发明人。迄今为止,Silvano Donati教授共发表超过350篇学术论文和会议论文,总引用次数超过6000次,H因子为36。